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来源:中国网
2016-03-30 15:15:00

  1989年,杨钰莹离开南昌,来到广州,吴颂今安排她向歌坛进军。

  吴颂今说:“虽然她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,但是我从小看着她长大,对她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的感情,很希望她成才。在1989年被人拒绝后,我安排她来翻唱口水歌,她比较努力,通过在录音棚不断的锻炼、调教,慢慢把问题解决了。”

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  

  到了第二年,杨钰莹翻唱第一张个人独唱专辑《90韩宝仪》,推出后就很成功了。

  1990年,杨钰莹发行了新马歌后韩宝仪的一张当红专辑《爱我多深》,专辑推出后倍受好评。1991年,发展势头良好的杨钰莹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《为爱祝福》,和第二张专辑《梦中花》。

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  

  1990年7月,由文化部主办的“中国风”演唱会出师海外,首站香港。杨钰莹取代原本预定的李玲玉,与毛阿敏、蔡国庆等人一起赴香港参加演出。

  1992年,杨钰莹因演唱电视剧《外来妹》主题曲《我不想说》而声名鹊起。最终以清纯的外形、甜美的歌声树立起新一代“甜妹子”形象,成为中国内地歌坛的第一位玉女。

  1992年,新时代公司还为杨钰莹做了一次成功的公关——登上央视舞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