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来源:中国网
2016-03-30 15:15:00

  厦门远华案后,让杨钰莹陷入低谷,“她曾一度自杀,而后又准备出家,那种压力是普通人不可想象得,但很庆幸她最终振作了起来,现在生活得很好。”对于外界频传杨钰莹将复出,该密友表示,杨钰莹早已退出歌坛,一直都有人不断邀请其复出,“时代已经变化了,她也丢下了那么久,不会复出了,不过,给朋友做做嘉宾什么的也有可能。”

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  

  此后有消息称杨钰莹移居加拿大,日前更有网友爆其已定居深圳,而昔日的玉女究竟去了哪里?毛宁表示,其实杨钰莹很单纯,不是外界猜测的那种女人。当年她就很不喜欢抛头露面,自己很了解她的为人。毛宁说现在的杨钰莹过得非常开心。

  杨钰莹曾经对他讲,歌坛是非太多,她自己觉得实在很累,因此选择退出歌坛,去过另外的一种平淡的生活。如今她特别享受现在的这种简单的生活,再也不想回到过去。对此,毛宁觉得非常可惜,不过正因为是好朋友,他不方便也不会劝杨钰莹重返歌坛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