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来源:中国网
2016-03-30 15:15:00

  在她红遍全国的最初几年,她的商演费用已经达到了三万块一场,而在同样的环境中,像陈明、火风这种级别的一线歌手,一场商业演出的费用也顶多在几千元上下。

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  

  提到杨钰莹就不得不提到毛宁,作为中国内地歌坛至今为止打造最成功的“金童玉女”组合,二人各有各的成绩。

  杨钰莹回忆说,毛宁有时候没饭吃的时候经常跑到杨钰莹的家里,从冰箱里偷东西吃。而哪个男孩子追求杨钰莹,毛宁也帮忙把关。刚开始大家都以为他俩是情侣,后来才知道他们各有各的情感归宿。

杨钰莹上位史惊人:失身黑社会 隐退原因被曝光

  

  据吴颂今透露,杨钰莹成名前曾与一位年轻警官交往。1989年,杨钰莹与这位帅气警官在当时表演的歌舞厅相识。

  当时,这位警官到歌舞厅例行检查,看到正在台上唱歌的杨钰莹,为其美貌倾倒。从那之后,只要他不当班,每天晚上都穿着便服来为杨钰莹捧场,并且每晚演出结束后负责送她回家。

  在吴颂今的记忆中,这位警官对人十分热情,无论你遇到什么难题,他总能帮你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