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丝逆袭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 高颜值吸粉“自来水”安利刷屏

2016-03-31 09:50:31

 

屌丝逆袭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 高颜值吸粉“自来水”安利刷屏 

 剧情烧脑搞笑跌宕起伏 导演圆梦超能力英雄

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讲述了一个屌丝逆袭超能力英雄的故事。一穷二白的北漂屌丝飞机在获赠一本从外星而来的超能力秘籍后,拥有了不同凡响的超能力,时间重置、穿越时空、时间静止、分身术等超能力霸气显露。但阴阳平衡的法则让飞机陷入了超能力副作用的麻烦之中。与此同时,反派疯狗为了藏宝图与飞机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争斗。主人公飞机一次次化险为夷,却一次次涉入险境,各种隐患越积越深,一触即发。而穿插在冒险中的各种无厘头搞笑台词也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。网友每周追剧欲罢不能,直言第一次看到如此烧脑喜感的超能力网剧。不少女性观众更是被飞机和女主角白圆圆曲折的爱情之路吸引:“飞机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女神白圆圆,超能力怎么不管用啊?”

据了解,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来源于导演刘迪洋儿时超能力的梦想,从二次元的机器猫到三次元的美剧英雄,刘迪洋坦言对超能力的“意淫”从未停止过。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让刘迪洋导演一尝多年夙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