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丝逆袭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 高颜值吸粉“自来水”安利刷屏

2016-03-31 09:50:31

 

屌丝逆袭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 高颜值吸粉“自来水”安利刷屏

  鲜肉高颜值高演技吸粉 “自来水”安利刷屏

自剧集开播以来,男主角王子睿这枚小鲜肉就吸引了众多粉丝追捧,浓眉大眼,阳光俊朗,神似老干部霍建华的高颜值频频刷爆微博圈。更有粉丝直呼:“我已被你实力圈粉!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王子睿在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时而男神时而屌丝的扎实演技深入人心。

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开播两周,就在网上掀起了全民“自来水”效应。网友自发在微博刷屏安利,怒赞其“剧情佳,颜值高、演技赞”,为这部剧聚敛了大量的人气和口碑,上线短短几天点击量就突破四千万。

截止到最新一集《假如我有超能力》的更新,这部超能力夺宝网剧热度一路走高,各个实时数据依旧在持续上涨。据悉,此剧每周五、六20:00在爱奇艺更新一集,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