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五毒”干部蒋尊玉家中书柜不放书 床头书刊竟"少儿不宜"

作者:我有话说 来源:大洋网
2016-05-17 15:03:40

“五毒”干部蒋尊玉家中书柜不放书 床头书刊竟

“五毒”干部蒋尊玉(资料图)

  老婆、女儿、女婿、亲家,甚至妻妹、女婿的舅舅都悉数“沦陷”……隐瞒“裸官”身份、在老板安排下嫖娼、赌博、与多名女性通奸、床头摆放“少儿不宜”读物——被一线办案人员形容为“五毒俱全”的深圳市委原常委、政法委书记蒋尊玉,经广东省高院指定管辖,昨日在广州中院受审。

  检方指控其犯受贿罪,涉嫌受贿财物共折合人民币3265.6767万元、港币4670万元。蒋尊玉当庭只承认收了价值百万元的金条、保时捷小轿车等一小部分指控。目前该案尚待进一步审理。

  昨日,身穿灰色圆领短袖衫、戴着黑框眼镜的蒋尊玉被法警押入法庭。年近六旬的蒋尊玉如今头发半白,走过座无虚席的旁听区时,他不时地向左右张望。

  1957年11月,蒋尊玉出生在江苏省丰县一个普通农民家庭,早年入伍,后转业到深圳任职,曾任深圳龙岗区委书记等职。

  2014年10月,时任深圳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的他被广东省纪委带走。

  “偌大的豪宅里却遍寻不见一本书”,办案人员对其住所搜查后发现,作为一名正厅级干部,蒋尊玉家中书柜里摆放的不是书籍,而是烟酒、玉器、古董,放在床头的唯一一本书刊还是“少儿不宜”的读物,甚至还布置了一间佛堂,供奉着十几尊佛像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