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边大树倒地砸中保时捷 车主:刚买才5天

作者:我有话说 来源:成都商报
2016-05-25 14:33:39

路边大树倒地砸中保时捷 车主:刚买才5天

  飞来横祸

  路边大树砸中崭新保时捷

  昨日下午6点左右,成都市民王先生正好开车从桐梓林路与桐梓林北路交叉路口过。“当时一串车在排行,就听到‘哗哗哗’的声响,眼睁睁看着路边的泡桐树倒下来。”王先生说,倒下的树正好砸中一辆崭新的保时捷。“当时那辆保时捷就在我斜对面,离我大约3辆车的距离”。

  成都商报记者到达现场时,事发地已经围满了市民。在桐梓林路和桐梓林北路的丁字交汇路口,成都交警正在维持秩序,园林绿化人员也开始着手移开倒下的泡桐树。

  这棵泡桐树枝繁叶茂,直径超过20厘米。泡桐树树干与周围路面相交处的树池石已经翘起,泡桐树树干也已经折断。

  泡桐树整棵倒下,挡住了这条双向四车道的四分之三道路,刚好砸在一辆崭新的白色保时捷macan前盖。保时捷车内人员顺利从车内出来后,所幸没有人员伤亡。如何移走这个大家伙,让保时捷恢复“自由身”,成了最大的难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