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边大树倒地砸中保时捷 车主:刚买才5天

作者:我有话说 来源:成都商报
2016-05-25 14:33:39

路边大树倒地砸中保时捷 车主:刚买才5天

  树下救车

  吊车铁锯先后出动

  首先出场的是吊车,吊车带着两只铁钳停在保时捷前,先是用铁钳将最粗壮的树干部分抬起,试了试“力气”,看了看“角度”,却无法将整棵树吊起,含恨败北。

  其次出场的是手持铁锯的绿化工人们,先是一个工人站出来:嗡嗡嗡声响间木沫横飞,不到10秒钟一截树干锯下,效果不错!又有3个绿化工人加入战斗,用手中刀具砍斩树枝完成助攻。

  几分钟后,另外两名绿化工人手持铁锯帮忙。陆续赶来的绿化工人和交警在一旁将泡桐树枝干汇集在马路正中,方便货车统一运走。

  伴随着铁锯声响的,还有时不时周围车主朋友的声音:“轻点!轻点!斯文点!”工人们“动刀子”的地方正是紧紧压住保时捷前盖的泡桐树枝干。

  泡桐树移开后,崭新的保时捷上依然留着被大树砸坏的痕迹:车盖大面积凹陷,一个铁锅大的坑异常醒目,两个车灯均有刮痕。

  最为粗壮的主枝干被锯子锯成几截。解决完枝干,绿化工人开始向一部分埋在泥土里的树根“动手”。几名绿化工人联手,才让这棵惹祸的泡桐树移了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