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边大树倒地砸中保时捷 车主:刚买才5天

作者:我有话说 来源:成都商报
2016-05-25 14:33:39

路边大树倒地砸中保时捷 车主:刚买才5天

  谁来买单?

  先确认树木归属

  再划分责任

  现场一位交警透露,这棵泡桐树约在昨日下午6点倒下砸中保时捷的,至于突然倒下的原因尚不清楚。

  现场保险人员吴先生称,该车才买了5天,市值60万以上。目前新车还未上户,还在使用临时牌照。在泡桐树还没移开时,保险人员看了汽车受损情况,“保时捷前部、顶部及侧面都有划伤。”吴先生还解释,“目前保险公司先负责确定车辆损失,然后再找园林局索赔。”

  车主也在现场,但对于这场事故,车主不愿透露太多。

  昨晚,成都商报记者以市民身份联系上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,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也发生过类似树木砸中汽车的事件,“园林部门会调取天网监控,来决定如何处理。此次事件发生在桐梓林北路,具体事务要咨询成都市武侯区城市管理局。”

  随后,成都商报记者再次以市民身份咨询成都市武侯区城市管理局,工作人员表示,首先要区分树木是属于哪里管辖的,再来认定责任划分,“要分树木是哪里的,有的属于小区树木,由物管负责;有的属于区上;有的属于市上。”工作人员建议第二天通过所在社区来确认树木归属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