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露小S主持弱点?《姐姐》被指难堪又迷惘

作者:莫斯其格 来源:东北网
2016-07-25 10:37:02

评论

正视不同平台的不同需求

说到为什么会选择跨平台合作,不少名嘴会谈到“创新”,这其中既有综艺节目的创新,也有个人风格的创新。

对电视观众来说,喜新厌旧是常态。因此,节目需要创新,名嘴也需要让观众有点新鲜感。相对来说,目前电视综艺以真人秀居多,其中主持人的作用被弱化,加上网络综艺内容制作方面存在大量弹性空间,主持人的发挥空间也更大,此消彼长之下网络综艺对名嘴的吸引力就会被放大。而且,对名嘴们来说,在老牌综艺节目中奠定了地位,加盟网络综艺也是寻求自我突破的另一条途径。孟非谈到加盟网综的原因时曾说:“很多人都知道,《非诚勿扰》于我,很像《快乐大本营》于何炅老师,都是作为一生的事业在用心经营的,但我们必须要创新。”

但是,创新不应该是换个平台把自己驾轻就熟的东西翻新一遍,毕竟观众想看的是“新”而不是“翻炒”——如果还想看原来的翻炒,不如把经典节目点播一遍,何必巴巴地追着新节目?平台的不同,造就了需求的不同。正视不同平台观众的需求,并不仅仅是运用自身名气、人气,还要结合新平台和新节目的特色,才能实现跨平台的华丽转身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