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城的“C位”律师

来源:消费日报网
2018-11-29 13:27:10

我们看到的是,当中国大多数三线城市的律师还未实现专业化时,先觉者已经在思考如何学习一线大所的管理,如何提高客户的服务质量;当大多数律师仍依赖于传统业务,固守原先的业务模式时,先觉者已经在做好准备,应对下一波规模化浪潮的到来。

当然,这样的先觉者往往需要突破环境的束缚,用极度自律跳出原有圈层的局限,以及忍受为实现自我价值而无人理解的孤独。

广大的格局,坚定的目标,雷打不动的执行力,三者缺一不可。

我们所庆幸的是,如古立平律师这样的先觉者,正存在着。他们同样是专业化的捍卫者,律所管理的倡导者和律师执业理想的践行者。

若二三线城市,乃至更偏远城市的律师,在已经解决生存的难题之后,依然能够不安一隅,不小富即安,中国律师的专业化进程或将上一个台阶,因分层而导致的差距或有缩小的可能。

我们期待着。

全名《割据的逻辑——中国法律服务市场的生态分析》

事实上即使在上海,30人以上的律所也仅占到6.5% 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