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苹果新版表情疑涉种族歧视 惹怒中国用户

来源:参考消息网
2015-02-26 10:16:10

  【延伸阅读】苹果为在线音乐开发其首款安卓应用

  

外媒:苹果新版表情疑涉种族歧视 惹怒中国用户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  BI中文站 2月5日

  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其第一个安卓软件,该软件将推出与Spotify竞争的在线音乐服务。

  苹果计划利用几个月前收购的Beats Music推出在线音乐服务,但应用本身由苹果设计。该服务的价格可能是大概每个月7.99美元,这个价格比Spotity每月9.99美元的价格要低。

  在以往,安卓版本应用一旦被苹果收购,立即会终止,就像HopStop,所以这一举措对苹果来说意义重大。但这一次,Beats Music没有遭遇HopStop的命运,反而苹果工程师们正在为其研发安卓应用,当然该服务将属于苹果的品牌。

  苹果CEO库克曾经说,如果有必要,苹果开发安卓应用不会有“宗教束缚”。

  鉴于安卓在智能机市场85%的占有率,如果苹果想要为此在线音乐应用建立强大的客户基础,这样做就很有必要了。

  但是,爆料人Gurman说苹果没有为Windows Phone推出在线音乐服务的计划。(翼飞)

  【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(简称“作品”)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。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,任何组织、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、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,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。】

  

外媒:苹果新版表情疑涉种族歧视 惹怒中国用户

  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  (2015-02-05 04:32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