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?

来源:中国青年网
2016-04-08 16:11:40

周杰伦脊柱炎严重 冯小刚张韶涵这些明星竟然都有病?

  传Lady GaGa嫌弃自己长相患忧郁症 要做大整容   红得发紫的Lady GaGa居然会嫌弃自己长相,还嫌弃到得忧郁症.英国某杂志报道说,卡卡的友人透露,近来的Lady GaGa言行举止怪异,常常一个人对着镜子看个不停,还不停嚷嚷着想去大整容。该杂志表示,Lady GaGa目前的情况相当不好,总认为这个世界上,没有一个人可以真正了解她,令她觉得相当沮丧,再加上她总认为自己的长相太Man,因此决定借着改变长相大整形,来转换心情。

  据报道,Lady GaGa的整形名单中,总共有五个地方要做“大改善”,包括隆鼻、丰颊、隆胸、将松弛的大腿和臀部提高。Lady Gaga在CNN的拉里-金访谈节目上承认了自己的狼疮诊断结果呈阳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