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欢乐颂》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谭宗明!

来源:光明网
2016-05-04 12:12:00

  【摘要】:“十年修得柯景腾、百年修得王小贱、千年修得李大仁”已经过时,现在该是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谭宗明。...

  初尝爱情,希望遇到赵启平,但难免遇到白渣男

  王凯饰演的赵启平,是曲筱绡口中不长白头发的“专家”,但只一眼,她就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。赵启平,高大英俊卖相佳,聪明机智有情趣。曲筱绡以为自己耍手段让赵医生爱上自己,殊不知自己“撩汉”的手段都被看在眼里,最后反被“撩”。上班时古板专业,下班时去夜店泡吧玩的不要太High!高潮来了。曲筱绡和赵启平玩嘴对嘴传扑克牌游戏时,赵医生故意不接住扑克,笑着看小曲撒娇抱怨,突然低头吻了对方一下,然后曲筱绡惊喜的蹦上来,两人吻做一团。这套路,这手段,赵医生绝对是情场高手。

《欢乐颂》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谭宗明!

  

  会玩的赵医生

  至于“白渣男”,就是跟邱莹莹一个公司的白主管。一边骗纯情的邱莹莹,一边还想跟富二代曲筱绡有瓜葛,被戳穿后恼羞成怒,还打女人。这样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不普遍,但绝对有。反观赵启平赵医生在生活中,这样的男人绝对是陷入爱情的不二人选。一旦被撩后立即开展反撩,嘴甜活好能哄得女孩子天天吃了蜜一样甜。这样的男人谁不想要呢-但是,一旦由爱情走入婚姻,赵医生不可能永远是蜜罐,也会被茶米油盐打扰,有可能就没有刚开始那么甜,内心由落差的妹子要慎重考虑。不过话说回来,能谈一场这样甜到齁的爱情也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