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欢乐颂》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谭宗明!

来源:光明网
2016-05-04 12:12:00

  【摘要】:“十年修得柯景腾、百年修得王小贱、千年修得李大仁”已经过时,现在该是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谭宗明。...

  生活中很多王柏川,包奕凡最易事业爱情两得意

  这一对分别是最接地气和最不接地气。王柏川,虽然没有出众的才华,但出身平凡的他踏实肯干,卖力打拼,一心想在大城市站稳脚跟。有虚荣的一面,也有比别人多的诚意与坚持,是个肯负责任的男人。为了追求樊胜美,他不惜借车撑门面,但对她的心是真的。这样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最多,没有大富大贵也略懂浪漫,对爱人一心一意。不过他的真心也随女方改变。如果女方一味的提出过分要求,他也会力不从心,久而久之是否会退出未可知。

《欢乐颂》男配角盘点 百年修得赵启平,千年修得谭宗明!

  

  在喜欢的人面前羞涩的王柏川

  包奕凡比谭宗明强的,也许就是一点勇气。他是天生的统帅者。有眼光,有行动力,更有身居上位者的强悍气魄。对人也好、对事也罢,一旦认准了,就不会轻易放过。身为富二代,竟然可以花哨而不肤浅,世故而不油滑,这在现实生活中极其难得。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,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,这是当下一般的富二代所缺少的吧。

  《欢乐颂》是部好剧,所以就只是看热闹这么简单,偶尔也可以思考下人生。既然大多数人都不是安迪或者曲筱绡,在遇到爱情的时候决不能像邱莹莹那样盲目。遇到赵医生这样的有情趣的男朋友,就做好以后可能会平淡的打算;遇到王柏川,就不要给他太多压力,一起面对困难;有幸遇到低配版的谭宗明,虽然他迟迟没有进展只是默默对你好,那么你就主动一点将革命友谊升华一下,一定会得到幸福。至于奇点和包奕凡,普通的姑娘想想可以,支招不在本文范围内。最后祝愿大家永远都不会遇到白渣男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