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:通用在美国再召回近72万辆问题车

来源:参考消息网
2014-07-25 10:36:13

  【延伸阅读】

  通用在巴西召回23.8万辆汽车

  2014-05-22 10:26:01

 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21日电(记者陈威华赵焱)美国通用汽车旗下公司近日在巴西召回23.8万辆雪佛兰汽车,涉及包括2014款和2015款的科鲁兹、CELTA和MONTANA等多种车型。

  据此间媒体21日援引该公司公报报道,召回汽车的原因是因为燃油过滤器存在瑕疵,有可能会发生汽油泄漏甚至火灾。车主如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更换,最快仅需15分钟。

  该公司称,这次更换的燃油过滤器的生产时期为2013年后期。今年2月份曾经前往车行修理过过滤器的车主,如果觉得有必要也可免费更换新的燃油过滤器。

  雪佛兰在巴西多年位居销量靠前的汽车品牌之列。不过,当地媒体对雪佛兰的巴西市场战略颇有微词,认为雪佛兰没有把最新款的汽车及时投放巴西市场,目前在巴西销售的汽车车型老旧,油耗高于其他同档次品牌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