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佛获史上最大单笔捐赠 来自香港陈氏家族

来源:参考消息网
2014-09-09 09:56:45

  【延伸阅读】

  2014-09-08 16:03:06

哈佛获史上最大单笔捐赠 来自香港陈氏家族

美股行情中心: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、盘前盘后、ETF、权证实时行情

哈佛获史上最大单笔捐赠 来自香港陈氏家族

  新浪财经讯 北京9月8日下午消息 哈佛大学获得一笔3.5亿美元的捐款,这笔捐款创下哈佛大学378年来接收单笔捐款数额的新纪录。这笔捐款将用于支持公共卫生学院(School of Public Health)。捐款者是香港恒隆集团陈启宗、陈乐宗兄弟(Ronnie &Gerald Chan)的家族基金。

  这笔捐款占哈佛公共卫生学院近来集资运动目标的75%,该学院打算在2018年前募集4.5亿美元。

 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Julio Frenk称,这笔捐款将能够促进学校的研究项目,并帮助学生。这笔捐款也将有助于解决全球4大健康威胁:流行病、人道主义危机、健康系统缺失,以及社会和环境对健康的威胁。

  据福布斯报道,美国2013年慈善性捐款同比上涨4.4%。(明华)